当前位置:

团省委林科大宣讲十九大精神:让传统文化更具时代气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向宏鑫 2017-12-01 21:43:5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十九大精神暨《信仰的力量》“红色故事”宣讲报告会走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十九大代表、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尹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李慧)今天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十九大精神暨《信仰的力量》“红色故事”宣讲报告会走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十九大代表、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尹中宣讲十九大精神,以《壮大主流舆论 讲好中国故事》主题,讲述对十九大报告中文化和媒体内容的认识。

  尹中讲述工作中和林业接触的故事表达对林业人的敬重,拉近了与学生们的距离;以《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绝对忠诚》《让世界听见》等节目激发学生听讲热情,传递文化的创新表达方式;他从《中华文明之美》,对接一带一路的《汉语桥》举例湖南在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精华,让传统文化更具时代气质所做努力,他以轻松愉快的方式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学生们。

  尹中和学生们聊着五年来中国改革发展的变化,描绘着老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温暖图谱。他勉励大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时代的崭新起点,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更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应当具备的新状态、拥有的新作为、开创的新业绩。对增强文化自信,他认为要牢牢坚守主流舆论阵地,讲好讲活中国故事;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精华,生动展示湖湘时代风采;创新主流媒体传播手段,提升融合传播能力,力争创造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

  近日,湖南共青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将赴全省各地开展宣讲活动,结合“信仰的力量——讲好红色故事”系列巡讲,传承红色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全省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在全省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全体团干部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1/8871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