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安排部署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王津 2017-12-01 15: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李佳辉)11月29日,衡山县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衡山县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的通知》和《2017年衡山县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走私“国门利剑2017”联合专项行动。

  衡山县副县长、县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肖志喜参加会议。他要求,要认真落实国、省、市打击走私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反走私综合治理水平,努力实现全县打私工作从单打独斗向社会共治转变,从条块分割向整体联动转变,从被动应对处置向主动预测预警预防转变。要按照“国门利剑2017”联合专项行动部署要求,针对“洋垃圾”、农产品和枪毒三个重点,重拳出击,综合施策,让老百姓感受得到公平正义。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1/8872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