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扶贫不停歇 冬日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汪陵安 邓立平 丁泳吉 编辑:杨滋 2017-12-01 10: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帮扶责任人付业建为胡家全送来羊毛衫。

帮扶责任人为贫困户送上食用油等物资。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汪陵安 邓立平 丁泳吉)“老胡,试试这羊毛衫合身吗?”11月27日一大早,湖南省醴陵市板杉镇寨下村低保贫困户胡家全收到了帮扶责任人付业建送来的新羊毛衫。

  胡家全今年55岁,孤身一人的他因肢残致贫,虽然有政府低保政策扶助,但要强的他,平日还散养点鸡鸭增加收入。入冬后,帮扶责任人付业建在走访时发现,胡家全的衣物还是很单薄,就为他买了一件羊毛衫。

  “谢谢你,平时我都是穿别人不要的旧衣服,这还是第一次有人送新衣服给我。”胡家全高兴地说。

  自召开“大走访、暖民心、大排查、补短板”再动员再升温会议以来,板杉镇辖区内的结对帮扶单位迅速下户,一周内已走访全镇489户贫困户,送上了油、米、慰问金等共7万余元。“结对帮扶责任人在走访的过程中,要在生活上进一步关心贫困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该镇负责人刘淼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汪陵安 邓立平 丁泳吉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1/8873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