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新洲镇开展重病重残对象低保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勤超 编辑:王津 2017-12-01 09:5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周勤超)11月29日-30日,津市市新洲镇纪委成立镇纪委书记王学新任组长的低保清理工作督查组,集中整治重病重残低保户清理工作过程中的作风问题。

  督查组走访了全镇11个村(居),每个村(居)走访了10户重病重残低保对象,查看重病重残低保对象的医院诊断书、残疾证等证件,确认是否存在把关不严、审核不准等失职行为;发放调查问卷150份,排查是否存在优亲厚友、吃拿卡要、收取好处费等腐败行为。

  津市市新洲镇纪委王学新强调,低保清理工作作为一项社会救助工作,纪委坚守在“第一线”,确保其公平性、严肃性,对胆敢违反工作纪律的将严肃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勤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1/8874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