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在长沙一小区楼顶坠落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徐丹 2017-12-02 10: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12月1日下午,在长沙雨花区汇城上筑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男子从小区4栋的楼顶坠下,被居民发现时已经身亡。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他杀。

  事发现场位于4栋后面的绿化带。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尸体已经被运走。小区居民李女士指着被砸出一个凹陷的绿化带说,下午1点30分左右,她送小孩路过,突然后面有人说,绿化带里躺着一个人,一动不动。

  “看起来二三十岁,穿着白鞋。”李女士说,很快120急救车过来了,后来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4栋负一楼是长沙泓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汇城上筑管理处,管理处的罗经理介绍,事情发生在下午1点左右,男子是从22楼楼顶坠下的,事发后,雨花亭派出所民警、雨花公安刑侦大队和120救护车都来了。

  “男子身上没有任何证件,也没有家属过来,尸体送到了殡仪馆,死因还要进一步调查。”罗经理说,该男子他们也不认识,身高一米七左右,看起来三四十岁。

  晚上7时许,记者来到位于石马路的雨花亭派出所,正好碰见死者的家属在派出所,大约是比较悲伤,死者家属不愿意多说。

  值班民警告诉记者,此事已经排除他杀。

  据男子的一个朋友介绍,死者是一名中年男子,长沙人,生前患有抑郁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2/8870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