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人民医院开展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桂英 邓燕芳 编辑:龙芳华 2017-12-04 17: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陈桂英 邓燕芳)近年来,永兴县人民医院在全体医护人员中开展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通过对重要岗位医护人员执行能力、服务质量、依法办事、廉洁自律等进行评议,在连续几年满意度调查中,病人满意度达到99.1%。

  与其他的监督评议不同,永兴县人民医院把评议权交给群众、交给服务对象。医院在办公场所的醒目位置公开被评议对象的工作职责、职能、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监督电话和服务承诺等。通过日常监督检查深入查找工作中是否存在组织纪律涣散、行政效能低下、服务态度生硬、工作不履职尽责等问题,每月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对各类意见建议和群众投诉举报做到有诚意、有措施、有反馈。当年被评为基本满意及不满意岗位的,次年要继续参加评议,直到达到满意为止。

  2015年以来,该院向社会多渠道收集群众对医院的意见和建议,先后召开患者和住院病人家属座谈会9个,通过无记名的方式,向住院病人、门诊病人发放问卷调查表518份,主动向县直各部门、社区及各乡镇政府、卫生院发放问卷调查表44份,征求意见330条,通过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收集人才、服务、环境、费用、医院发展等合理化建议16条。

  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该院认真梳理归类及时解决;坚持边评边改,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改正问题及时,总结经验及时,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医院的整改力度和诚意。通过几年的监督评议活动,评出了“新作风,新动力,新局面”,患者就诊率大幅度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桂英 邓燕芳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4/8866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