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媒看湖南】村民家门口成学习“主阵地”

来源:农民日报 编辑:李晓玲 2017-12-04 14: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肖晔记者吴砾星)11月29日,湖南省湘乡市月山镇党委书记彭丰伟从市委宣传部领回了两大摞十九大学习资料,不一会儿就被同志们“哄抢”一空。“这样的好资料难得啊,很有学习收藏的意义,大家都喜欢。”彭丰伟告诉记者。

  热烈的学习宣传气氛,这是记者在月山镇采访时的强烈感受。据了解,该镇党委组建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从十九大报告中摘选提炼与干部群众最贴心、最直接的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来阐释报告中深刻的思想内涵,全镇上下形成了主动学的好氛围。湘乡市龙洞镇石头村的村民就把学习的“主阵地”设在村民彭正福老人的家门口。

  这些日子,彭老每天都关注十九大相关报道,他还在家门口的黑板报上专设了十九大专题,村里的党员已经习惯于围在彭老周围学习讨论大会精神。在他的带动下,当地党员群众了解到不少党的新政策。经营着一家农机专业合作社的村民沈雪光,在了解到“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这一政策后,打算转变发展思路,在以土地入股的前提下,培养一批种田能手、农机操作手及深谙农业经营管理的农技员,全面发展农村经济。

来源:农民日报

编辑:李晓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