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党办系统调研组来涟源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2017-12-04 08: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11月29日,娄底市党办系统“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调研组来涟调研,在涟源市委常委会议室听取了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的情况汇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更有针对性地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娄底决定在全市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集中调查研究。本次调研组来涟采取集体座谈会议的方式,对党办系统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行专题调研,主要集中两个主题:一是抓落实能力建设,二是复合人才建设,其次是了解近十年来涟源引进的最大项目目前经营状况。

  在听取完汇报后,调研组组对涟源市委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班子队伍建设坚强有力,有很强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工作能力强。调研组要求在调研报告撰写上多下功夫,体现出涟源水平。党委办公室地位特殊,责任重大,要珍惜岗位,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调研组表示,将向上及时反馈调研过程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助推涟源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4/8868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