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湘乡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2月15日至17日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2-05 10: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湘乡市分站记者 谭浪)12月4日,政协湘乡市第八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八届二次全会决定(草案)、大会日程等内容,决定政协湘乡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7年12月15日至17日召开。湘乡市政协主席彭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侯爱萍,市政协副主席黎文辉、刘定宇、钟国强、易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八届二次全会决定(草案)、大会议程、日程(草案)、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2017年度政协工作评先评优名单,协商确定了大会发言材料。

  会议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彭初阳指出,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增强认识。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服从组织的决定;二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筹备大会。要认真抓好大会文字材料的准备工作,后勤准备工作,建言献策工作和纪律工作;三要站位讲政治的高度来办理提案。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要着眼高处、推动高位、办理高效;四要站位讲政治的高度来履职履责。要摆正位置,充分发挥作用,认真尽职履责,为建设实力湘乡,打造幸福龙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5/8864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