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李威 编辑:王津 2017-12-06 11: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李威)12月4日,常宁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举行成立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正县级干部黎才发,副市长段鸣,政协副主席肖荣望,副县级干部雷楚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熊崇悦参加。

  常宁市青商会是由常宁市创业青年和二代企业家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社会组织,也是迄今为止常宁首个以“创二代”和创业青年企业家为主体的商会组织。商会将本着传播正确价值观、传递正能量的原则,真正实现民营企业基业长青和企业家精神的传承,共同为常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李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6/8860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