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你有关 张家界市人大代表为这些民生问题“丈量”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2017-12-07 14: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无事桥排水口。

现场了解情况。

听取汇报,相互交流。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廖秋萍)你知道排水口的现场是什么样吗?水源地水质如何?未验收小区能否开始装修并供应燃气?液化石油气钢瓶报废瓶、自有产权瓶的置换等工作要加大宣传……这些,都是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12月6日,湖南张家界市七届人大代表第六小组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等形式,“丈量”了市中心城区水源地水质、污水处理等情况。

  在市城区大庸桥公园附近,穿过小道,代表们一行来到无事桥排水口,对污水处理、水源地保护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并及时将现场所看到现象拍下来,将需要解决的问题记在心上,并与一同参加视察的张家界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交流,以尽快解决所存在的问题。看完无事桥排水口,代表们紧接着又先后来到西门溪排水口、东门溪排水口等地,用脚步“丈量”水源地水质情况。

  为进一步改善市中心城区环境质量,提高城市环境水平,加大污水处理能力,实施了中心城区截污干管整治、“七溪”治理工程等;为确保饮用水质合格达标,张家界市自来水公司认真抓好水质监测工作,抓好水源地管理,加强对水源保护区在标示标牌方面的管理和维护;加强工程建设及业务水平的管理,加大服务力度,对燃气公司服务准则、服务水平进行调研摸底……在实地视察后,代表们听取了市住建相关负责人关于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将人民群众所反映的相关问题与实地走访了解情况进行了反映。对于市住建局已做相关工作,代表们表示肯定,希望通过他们的呼吁和住建部门的监管能够解决老百姓关注的问题。同时,代表们也表示将会及时掌握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为人民群众代言,履行好代表职责。

  听完代表们反映的相关问题后,张家界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住建部门将理清存在的问题,不推诿、不拖延,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整改,尽快解决问题。同时,也希望代表们继续关注关心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7/8857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