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贫困退出验收迎接市级核查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刘爱平 陈柱波 编辑:康晓乔 2017-12-07 11: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 通讯员 刘爱平 陈柱波)今日,湖南株洲市农委党组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智勇一行来到株洲县,开展贫困退出验收核查工作。

  在上午的见面会上,刘智勇一行简要介绍了2017年度市对县贫困退出验收核查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核查方式、核查内容等情况,并听取了株洲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全面汇报。

  见面会上,市验收核查组查看了株洲县贫困退出各相关验收资料;随后,分成5个组奔赴龙门镇李家村(贫困村)、龙潭镇太田村(非贫困村)进行验收核查。

  株洲县2017年将完成剩余10个贫困村退出和减贫1803人的工作目标,全县贫困发生率将降至1.48%,实现整体脱贫。本次核查将持续3天时间,覆盖株洲县10个拟退出贫困村和1个非贫困村,以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全县上下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做好市对县验收核查工作,以市对县验收核查为契机,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以最佳状态迎接好省对县考核验收。

  株洲县委副书记朱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挪强,县领导于大平、陈代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刘爱平 陈柱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7/8857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