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宝峰街道纪工委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专项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宴君 编辑:康晓乔 2017-12-07 09: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宴君)近日,湖南常德市石门县宝峰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脱贫攻坚工作站、经管办等部门,对辖区内11个社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为期一个月专项巡察。

  在巡察中,巡察组对脱贫攻坚工作中“三率一度”(贫困发生率、错退率、漏评率、群众认可度)情况以及扶贫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巡察。重点发现帮扶责任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风漂浮、帮扶措施不力、群众认可度不高的问题,扶贫工作组在贯彻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到位、弄虚作假的问题,以及干部贪污挪用、优亲厚友、虚报冒领扶贫资金的问题。

  截至目前,巡察组已经对290个建档立卡户进行了走访,发现了帮扶措施不实、群众对帮扶责任人认可度不高、扶贫资金利用率较低等方面问题34个,巡察有效地促进了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宴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7/8858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