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响石广场改造工程将于12月15日正式开工 如何绕行看这里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杨滋 2017-12-07 09: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响石广场改造工程总体施工方案。

第一阶段交通绕行示意图。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记者6日从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响石广场改造工程将于12月15日(下周五)正式开工,预计2019年12月底完工。在为期2年的建设中,具体如何施工?对市民出行会产生哪些影响?株洲市城发集团和交警部门一起进行了解答。

  项目施工分5个阶段

  第一阶段:石峰大道(响田西路)与响田东路辅道封闭施工、响石广场交叉口拓宽施工。计划施工时间为2017年12月中旬-2018年5月中旬,工期约5个月。

  第二阶段:石峰大道(响田西路)与响田东路主线敞开段封闭施工。计划施工时间为2018年5月中旬-2018年8月中旬,工期约3个月。建设北路、石峰大道(响田西路)与响田东路车辆由辅道通行。

  第三阶段:石峰大道(响田西路)与响田东路主线暗埋段封闭施工,计划施工时间为2018年8月中旬-2019年8月中旬。工期约12个月。建设北路、石峰大道(响田西路)通过辅道通行;响田东路全封闭,禁止通行。这一阶段因为主路封闭,对交通的影响最大。

  第四阶段:响石广场交叉口隧道施工,计划施工时间为2019年8月中旬-2019年11月中旬。工期约3个月,石峰大道(响田西路)、响田东路通过辅道通行,响石广场交叉口绕中心施工区域环形通行。

  第五阶段:响石广场交叉口地面施工,完成路面、绿化、照明、标志标线等工程,计划施工时间为2019年11月中旬-2019年12月底。工期约2个月,车辆通行基本不受影响。

  第一阶段管制方式

  即将开始的第一阶段施工将分为两个步骤。首先是12月15日开始的石峰大道(响田西路)北侧封闭一个主车道,辅道全封闭施工;建设北路响石广场以北西侧封闭行车道4米;响田东路双向各封闭一个主车道;先锋路东半幅施工。

  预计到2018年3月左右,石峰大道(响田西路)南侧封闭一个主车道,辅道全封闭;建设北路东侧封闭行车道4米;响田东路双向各封闭一个主车道;先锋路西半幅施工。

  建议绕行线路

  1、沪昆高速上海方向进入株洲市区建议由株洲东收费站下高速,由新华路及东环线进入市区。

  2、长珠高速进入株洲市区建议在田心立交处转红旗路进入市区。

  3、沪昆、京珠高速由株洲北收费站下高速到河西的建议由株洲西收费站下高速进入河西。

  4、清水塘往河西的建议走清水路-清霞路/环保大道-铜霞路。往芦淞区建议走清水路-清霞路/环保大道-铜霞路-疏港大道-沿江路。

  5、河西往田心的建议走芦淞大桥-人民路或者芦淞大桥-白石港路/红港路-红旗路。

  交警提醒,大型货车的通行时间也有变化,7:00-21:30禁止大型货车通行。禁货范围:响田东路田心立交以西,响田西路铜霞路口以东,建设北路清水路口以南,建设北路白石港路口以北的合围区域。

  同时,施工期间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在各个有交通影响的路段或交叉路口,将会新增66名临时交通协管人员,配合交通民警进行现场指挥与调度。

  交警部门表示,各施工阶段的重点不同,交警部门还将在正式施工前发布绕行路线。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7/8859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