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制PPT,张剑飞给他们做了一个半小时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刘威成 2017-12-07 00:1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用自己精心制作的PPT,给来自省国资委机关的全体党员干部、省属监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做报告。

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图片均为通讯员 温颖 摄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杨斌)掌声、会意的笑声;台上讲得精彩,台下听得认真;没有人随意起身离席,也没有时不时响起的手机铃声……这是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湖南省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用自己精心制作的PPT,给来自省国资委机关的全体党员干部、省属监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整整做了一个半小时报告!

  会上,还由省委机动巡视组组长郭树人给党员们进行了专题辅导。湖南省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丛培模主持会议并发言。

  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该如何结合湖南省属监管企业的实际,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讲台上,张剑飞用数据,用案例,用体会和科学分析,为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和目标……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党的威信来自于我们为老百姓做了什么,政府的目标必须建立在群众向往的基础上。”张剑飞说。他以中美之间高速公路发展的差异为例,1990年我国高速公路里程仅为522公里,美国是10万公里,到2016年,我国的高速公路已达13万公里,美国的数字却变化不大,“这组数字形象地说明了我们的发展速度,高铁方面也是如此,人民在交通出行方面的获得感很强。还有,为什么中央要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是我们国资企业的机遇,也是调整国资企业产业结构、输出剩余产能的窗口期,国有资产做大做强了,也意味着在加大国计民生方面的投入能力更强了。”

  张剑飞说,从事国有资产的监管,必须熟悉经济工作。要用心做事,省属监管企业要努力减少“边际成本”,从中央需要什么、省委重视什么、群众需要什么、经济规律要求什么四个维度出发,寻找共同点,力争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

  丛培模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企业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三是扎实推进我省国企改革工作,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让省属国有企业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四是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定团结,又到岁末年初,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维护企业和谐稳定,确保企业协调运转、安定祥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7/8859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