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走进农村集市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康晓乔 2017-12-08 19: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荷塘交警走进集市进行安全宣传。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今日上午,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来到辖区仙庾镇,将冬季宣传的“触角”延伸到乡镇农村。本着“宣传先行”的原则,荷塘交警利用赶集日向群众宣传冬季交通安全常识。

  上午8时开始,荷塘大队交通安全法制宣传小分队在仙庾镇的分路口集市路段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单。同时,宣传民警、交通协管员注意维护赶集日交通秩序,对占道摆摊设点影响安全畅通的路段进行疏通,组织村组交通安全劝导员在赶集日向驾乘摩托车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的群众开展劝导活动。

  民警表示,此次宣传旨在让农民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不开违法载人车辆,不乘坐农用车、拖拉机出门办事、购物,遇到超员和违法载人车辆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从源头上消除引发交通事故的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8/8853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