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警方捣毁一毒窝 抓获五名涉毒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刘烈攀 编辑:陈纲 2017-12-08 16: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李平 刘烈攀)12月6日,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湘阴渡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永兴县城粮贸街某工程公司内有人聚众吸毒,民警快速出击直捣毒窝,当场一举抓获五名涉毒人员,查获少量未吸食完的毒品及自制吸毒工具,成功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

  当晚20时许,湘阴渡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后,副所长朱志军立即带领民警赶到现场,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兵分两路分别从前后两个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入现场将曹某德、邓某、曹某桂、郭某、朱某等五名涉毒人员控制,当场查获少量未吸食完的毒品及自制吸毒工具。

  随后,办案民警将五人带至执法办案区进行审讯调查,民警提取曹某德、邓某、曹某桂、郭某、朱某等人的新鲜尿液,经甲基安非他明试剂盒检测,结果显示五人均参与吸毒。

  经讯问,曹某德、邓某、曹某桂、郭某、朱某五人对自己的吸毒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民警进一步深挖,其中曹某德涉嫌容留他人吸毒。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德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四名吸毒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刘烈攀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8/885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