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2017-12-10 22: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于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前排左三)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天心区四大家全体班子成员,14个街道工委书记及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走进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心中的梁家河”党员学习教育基地,重温习近平同志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长沙站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周密 董劲)12月9日,长沙市天心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区四大家全体班子成员,14个街道工委书记及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走进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心中的梁家河”党员学习教育基地,重温习近平同志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相关内容,及杜家毫同志、胡衡华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来到长沙市天心区金桂社区“心中的梁家河”学习教育基地,重温习近平同志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参观完后,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志文感慨道:“总书记在艰苦条件下一心为民的精神令人动容。通过今天的参观,我下定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来指导街道工作。”
  随后,天心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朱远红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相关内容和杜家毫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界贻领学了胡衡华同志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
  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也在座谈会上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朱东铁表示:“党内政治生活不能有留面子、多栽花、少栽刺的想法。以后的政治生活,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我们要大胆使用、经常使用、用够用好,让每一次政治生活都‘红红脸、出出汗’。”同时,他也说道:“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是我党一以贯之的根本要求,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功经验,这是实现‘四个伟大’的政治保证。”会上,与会人员对于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10/8850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