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出席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应茜文 编辑:刘威成 2017-12-11 19: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班在湖南省委党校开班。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红网长沙12月11日讯(记者 张珍 应茜文)今日上午,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放宽政治眼界,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当好“关键少数”、发挥示范作用。

  黄关春指出,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准确、深入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精研细读,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按照中央“六个聚焦”的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意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系列重大判断和创新提法的时代背景、重要特征、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要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把自己摆进去,把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摆进去,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黄关春强调,党的十九大对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维护国家安全提出了新部署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立足岗位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树立法治思维,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应茜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11/8848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