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两男子盗窃蜂桶被蜇成“猪脸” 民警凭此特征将其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李承恩 编辑:陈纲 2017-12-11 09: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李承恩)贵州两名男子盗窃蜂桶被蜜蜂蜇成“猪脸”,在逃跑途中被怀化铁路民警发现,凭此特征将两名上网通缉的逃犯抓获。12月10日,这两名嫌疑人被移交贵州警方。

  据警方审查,嫌疑男子赵某、陈某都是贵州印江人。二人平日游手好闲,无正当职业,却时常做着发财的美梦。一次偶然机会,二人听说做养蜂生意很赚钱,便打起了小算盘。今年12月初的一天深夜,二人开车窜入印江县某养蜂场,撬开门栏进入养蜂区盗窃蜂桶,准备做一笔“顺手生意”。

  赵、陈二人在搬运蜂桶过程中,没有使用专业的防护设备,不小心惊动了蜜蜂,受到大群蜜蜂的攻击,顿时二人均被蜇肿了脸和头部,痛得哇哇直叫。他们忍痛将几桶蜂桶装上车后,抱住头部赶紧逃离了现场。由于被蜇伤严重,二人都变成了“猪脸”。 印江警方根据养蜂场的报案,对赵、陈二人进行抓捕未果,立即上网进行通缉。

  因为作案受伤目标太大,赵、陈二人在街头诊所看了医生,伤情一时也难以消退。几天后,他们逃往湖南芷江躲避风头。谁知在出站时,民警发现这两名男子脸部肿得怪异,而且神色异常,反而多留了个心眼。经过对二人身份查验,发现他们是被网上通缉的逃犯,当场将二人抓获,赵、陈对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李承恩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11/8849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