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脱贫验收迎检安排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林 编辑:陈纲 2017-12-11 09: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健林)12月10日,湖南省江永县召开脱贫验收迎检安排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主持会议,王小丽、杨诚、吴军臣、沈勇强、杨迪松等县领导参加了会议。

  唐德荣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牢牢咬住关键问题,牢牢盯住关键环节,牢牢扭住关键措施,立行立改,精准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确保脱贫攻坚验收高水平过关。

  唐德荣强调,通过近段时间的走访、督查和调研,江永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必须要一个一个地分析透,逐个逐个地解决好,确保扎扎实实落实到位,真真正正消化到位。脱贫验收工作迫在眉睫,各级各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要解决好“扶贫工作和扶贫政策知晓率不高”“档案信息不完整、不一致”“‘三率一度’不高”“‘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对标不准”“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工作进展缓慢”“财政扶贫资金管理和使用效益不高”“村容村貌脏、乱、差、黑”等问题。要严格按照县里出台了脱贫攻坚考核办法和问责办法,对所有单位部门脱贫攻坚进行绩效考核,实行“重奖严罚”,以扶贫实绩论英雄。目前,县里已开展多次督查、巡察,通报批评140余人次,诫勉谈话31人次。但有的帮扶责任人,甚至是乡镇主要负责人、单位一把手,还存在不作为、慢作为的行为,工作队员还存在脱岗、“走读”现象。县纪委巡察办要加大巡查力度,发现类似问题,一律从严从快查处,对影响到全县脱贫攻坚验收工作的单位和个人,一律按照《江永县脱贫摘帽最后阶段工作纪律五个“一律”》顶格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11/8850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