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推动谈话提醒常态化 一年40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2017-12-12 11: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今年来,永兴县纪委监察局进一步规范谈话提醒工作,全县谈话提醒4000余人次,推动“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在全县成为常态。

  针对谈话提醒启动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缺乏担当、避重就轻、程序不清等问题,永兴县参照《郴州市谈话提醒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对谈话提醒的主体和范围、启动条件、组织实施步骤、监督考核要求等进行明确,就“谁来谈”“谈什么”“怎么谈”“谈后怎么办”等问题一一进行规范。同时,对谈话函询类的问题线索按照领域、系统等分类登记,将反映集中在一个领域、一个系统的问题线索汇总转县委相应的分管领导约谈责任人,督促部门单位落实工作任务,在落实“两个责任”上“不缩手”。

  永兴县县委主要领导以上率下,先后开展集中谈话10余次,分别对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县纪委书记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先后对金龟、柏林、油麻等17个乡镇党委书记进行提醒谈话,对环保局、安监局等10余个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加强对分管领域和单位的谈话提醒,共谈话500余人次。一年来,全县谈话提醒累计达40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12/8846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