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男生下体被同学踢伤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马丽红 2017-12-12 09: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长沙市民谢女士说,读初中的儿子鹏鹏的下体被同学小宇(化名)打伤。从事发到现在,双方家长依然未对此事达成共识。

  12月11日,鹏鹏所就读的学校称,小宇已经被记大过处分,并在班内公开道歉。建议小宇的家长负担鹏鹏的相应医疗费用和适当经济补偿。

  12月11日,记者来到鹏鹏就读的学校,看到事发时教室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11月20日下午1时许,坐在教室最后一排的鹏鹏疑似刚睡醒,坐在右侧的小宇(化名)正在与邻座同学谈笑。鹏鹏突然起立,从身后圈住小宇的肩膀摇晃。比他高出一个头的小宇转身还击。打斗中,小宇的膝盖顶到了鹏鹏的敏感部位,鹏鹏突然安静下来。

  事发后3天,11月23日,鹏鹏家长带着他进行了伤情鉴定,根据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的门诊病例记录,鹏鹏被诊断为阴茎系带损伤,龟头血肿。经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物证鉴定室鉴定,鹏鹏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小宇和鹏鹏所在的年纪组长回忆,11月20日中午自己在教学楼进行巡查,走到3楼时发现已有老师在处理此事。“我了解到小宇家长离学校比较近,就让他们马上来学校送鹏鹏去医院。”

  据校方负责人介绍,学校已于12月6日做出了处理:小宇被记大过处分,并在班内公开道歉;为反省错误,小宇由家长带回去教育三天(12月4日至12月6日),期间安全与教育问题由家长负责;建议小宇家长承担相应的医药费用及适当经济补偿;并安排了任课老师对鹏鹏在治疗期间所耽误的课程进行补课。

  校方介绍,事后双方家长进行的三次商讨均以不欢而散为结果。“她(谢女士)开始要三十万,对方家长不同意,后来改口10万。”

  谢女士说,小宇家长除了需要赔偿补偿费和误工费外,还需承担孩子耽误的补课费——事后,家人给鹏鹏在一个培训机构报了一对一的一学期的课程,费用8800元。

  小宇的母亲在学校家长群中称,“该我们承担的责任,我们一定负责到底。”小宇家人表示,愿意赔偿3000元,其中包括2000元医药费与1000元误工费,不能接受10万元的要求。最终不排除就此事走上法律途径。

  12月11日下午,记者拨打小宇家长电话,但电话无法接通。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12/8847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