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居民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长沙龙马社区开展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2017-12-13 22: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长沙站记者 陈辉)为引导老年人冬季合理开展运动,12月12日,“全民参与•健康共享”趣味运动会在长沙市东湖街道龙马社区文体广场举行。双人夹气排球接力、端乒乓球接力、跳绳……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120余位居民参加。

  龙马社区注重社区和谐友爱的氛围建设,着力提高社区居民对社区大家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今年,社区引进第三方社会组织“孝为先”,通过社工为老年人提供个性专业的服务,此次活动就是由社区和雨花区“孝为先”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少不了一群社区志愿服务队的功劳,从活动策划到现场组织,他们就像身上所穿的红马甲一样充满温暖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13/8841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