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马坡岭街道: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2017-12-14 21: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马坡岭街道开展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十九大精神知识巡展走进锦林社区“第九届邻里节”现场。

街道围绕群众、贴近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在汽车东站,不少市民停下脚步学习。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长沙站记者 陈辉)11月起,长沙市马坡岭街道组织开展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让居民们“意犹未尽”,街道不仅在室内开展了学习讲座,还把“课堂”从室内搬到室外,从汽车东站到西垅村再到锦林社区……围绕群众、贴近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

  在街道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高峰表示,要结合街道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有重点、有部署、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形式,密切联系群众传达十九大精神到基层。马坡岭街道社区村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在各社区、村和各非公支部中组织学十九大报告、学党章等活动。“过去5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备感自豪,对未来充满信心。”各村社区干部、党员群众纷纷表达自己的心声。

  街道通过带动党员开展服务,在服务中体现党的政治优势,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中传播党的声音、宣传党的政策、落实党的要求。在锦林社区“第九届邻里节”现场,“十九大精神”知识学习区成为会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锦林社区书记王霞还为党员、群众进行讲解,鼓舞人心。“同心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跟党走。”居民们纷纷这样表示。

  街道还将开展知识竞答赛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果,意外惊喜是活动除了党员报名还有不少居民群众也积极报名参加活动。“这不就说明密切联系群众是党不断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法宝吗。”陈高峰信心满满地说,要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服务好群众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14/8838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