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迷路老人晕倒路边 保靖警方暖心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郑静妮 编辑:康晓乔 2017-12-14 11: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公安局110处警队员救助老人。

协助亲属送老人到医院救治。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郑静妮)12月12日,湖南保靖县公安局110处警队员帮助一名昏倒路边的老人找到家人,并协助送至医院进行救治。

  当晚19点40左右,保靖县公安局110处警队员接到一年轻男子报警,称在保靖县迁陵镇接官厅附近有老人晕倒在地。

  天气寒冷,为防止老人出现意外,处警队员一边请报警人协助照看,一边驱车赶往现场。由于事发点在背街小巷,处警队员到达巷口后便跑步前进。到达现场后,队员们发现一名老人倒在地上还不时呕吐,为防止呕吐物堵塞气管,轻轻将老人身体移为侧躺。处警队员从老人断断续续的话语中得知老人就住在接官厅附近,行人来来去去,却没有人认识老人。两名队员照顾老人,另一人则挨家挨户问。经过10多分钟打探,终于在300余米开外找到了老人的亲属,处警队员们再次帮助老人亲属将其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

  老人姓彭,今年75岁,子女均不在身边,平时都是一人在家,由附近家族亲属帮助照看。今天老人晚饭后出来买药,回家时因为巷内岔路较多,转来转去找不到家,头晕脚乏力便倒下了,幸得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郑静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14/8840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