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开通旅游扶贫公交车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何炳文 陈罗积 编辑:杨滋 2017-12-14 09: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旅游扶贫公交车。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何炳文 陈罗积)10月13日,一条由安仁县城新行政中心至稻田公园、高陂村、山塘村长达12公里的旅游扶贫公交路线正式开通。受到沿途广大群众热烈欢迎。

  该线路乡景秀丽,沿途风光无限。由10辆绿色环保的纯电动公交车担任营运,每半小时一趟。既方便了贫困户和群众外出销售农产品,又拉动了沿线高陂村、山塘村的生态休闲旅游。许多百姓群众自发燃放鞭炮,夸赞说,县委政府为农民开通了脱贫致富的金光大道。

  前往农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的安仁县委书记李小军,也兴致勃勃搭上旅游扶贫公交车下乡。一路上,李小军告诫有关单位负责人:开通旅游扶贫公交车是件利民惠民的大实事,一定要保证优质安全,热情周到,让群众满意。下一步要扩大范围,开通农村更多的旅游扶贫公交车线路,让群众搭上“顺风车”,走向新时代,加快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美丽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何炳文 陈罗积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14/8841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