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督导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杨滋 2017-12-15 17: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横幅与标语。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今日上午,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海燕带队,深入辖区仙庾镇的樟霞村等三个村的交通安全劝导站,就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上午9时,检查组在听取了交通安全劝导员的工作汇报后,查看了劝导站的交通安全设施配备、各种档案台账等情况;同时,实地检查了劝导站配备设施及交通劝导员配备的反光背心、三脚架、安全劝导袖章等情况。

  检查组对仙庾镇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要继续推行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工作,认真做好台账建设;要强化落实责任意识,增强劝导力度,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劝导效能。最后,仙庾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再接再厉、扎扎实实推进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工作,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15/8836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