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年778件动漫讲述反腐倡廉 雨花区廉洁教育生动活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谢新德 吕娟 编辑:徐丹 2017-12-16 09: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 姚学文 通讯员 谢新德 吕娟)12月14日,长沙市雨花区纪委在砂子塘泰禹小学,举行2017年“廉洁润雨花”廉洁动漫作品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共收到优秀作品126件,其中27件进入决赛,《防微杜渐》《饭局红线》《人生牌局》《爸爸的洋娃娃》《围猎》等8件作品获一等奖。

  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然而,如何有效开展廉洁教育,是一个值得重视的新课题。雨花区纪委连续6年在全区开展动漫创作大赛,用动漫的形式,生动活泼地讲述反腐倡廉的大道理,共收到作品778件,其中有5件作品被中纪委监察部网站采用,16件作品被省纪委三湘风纪网采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谢新德 吕娟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