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个“楼宇经济(商贸)信息平台”在芙蓉区上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向宏鑫 2017-12-17 09: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创业要场地,手机一点轻松找楼

  长沙首个“楼宇经济(商贸)信息平台”在芙蓉区上线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媛媛)创业想要寻找楼宇内办公场地,企业发展需要了解最新政策,点击手机、打开微信,一切就能轻松搞定。昨日,长沙首个“楼宇经济(商贸)信息平台”在芙蓉区上线,同时一批颜值、产值双高的“示范楼宇”“魅力楼宇”被正式授牌,标准化打造楼宇、智慧化服务企业,让该区楼宇经济如虎添翼。

  开办了一家文化创意公司的李黎,这段时间想将自己的办公室迁入芙蓉CBD内,可是面对鳞次栉比的高层楼宇,怎样才能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场地?昨日,随着芙蓉区楼宇经济(商贸)信息平台上线,李黎打开微信,通过“芙蓉楼宇”公众号进入平台,足不出户就可轻松找楼。

  在这个信息平台里,不仅芙蓉区的楼宇、园区、地块招商信息一一呈现,芙蓉区促进产业发展的各种政策一目了然,还能通过它直接进入芙蓉区的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便捷办理企业和个人相关事项。而一张精细化的找楼地图,更是信息平台的亮点所在。地图上,芙蓉区94栋重点楼宇被突出标列,点击“进入”楼宇,不仅包括地理位置、电梯数量、停车位数量等在内的楼宇详情介绍细致,每个楼层的总面积、可租面积甚至层高都精细显现,相中后可根据公布的电话与楼宇物管部门取得联系,也可按地图导航亲自前往实地察看。“只选了半个小时,我就确定了三栋意向楼宇。”李黎开心地说。

  今年下半年,芙蓉区展开“示范商务楼宇评选”,从硬件配置到软件服务,从经济效益到功能配套,总计26项评分指标让全区商务楼宇接受了一次集体检阅。经现场检验、专家评议、网络投票,中国石油大厦、旺德府国际大厦、红橡国际广场三栋楼宇因区位优势明显、硬件设施完善、服务创新贴心、税收贡献突出,被正式授牌为“芙蓉区示范商务楼宇”,还有十栋楼宇通过网评入选“芙蓉魅力楼宇TOP10”榜单。据了解,芙蓉区现有各类商务楼宇220栋,入驻企业经营主体超过6000家,楼宇经济对该区税收贡献率达60%以上。楼宇经济(商贸)信息平台上线后,该区将充分发挥其大数据分析功能,对全区楼宇的发展动态和需求及时掌握,推动新政策与新服务举措的出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