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会见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罗伯特·格拉布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刘宗强 编辑:刘威成 2017-12-18 23:2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刘宗强)12月18日,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在长沙会见美国工程院和科学院院士、2005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金眼智能生物医学公司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罗伯特·格拉布,美国最高科技发明获奖者马克·霍默恩等一行。

  此次专家一行来湖南主要是因为该公司新一代智能视网膜及科学家团队落户湖南,落户后还将开展眼科方面的研究创新、推广教育等工作,助推湖南形成眼科的高精尖生态圈。

  隋忠诚对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湖南省情。他表示,湖南是农业大省、科教大省、工程机械大省,目前湖南正在按照中央的要求,积极全面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湖南欢迎好的项目、创新项目、高科技项目落户。此次落户的眼科项目不仅具有经济效益,也具有社会效益,希望项目能尽快落地造福人类。

  两位专家表示,新一代生物医学相关技术将从长沙走向世界惠及各国人民,同时还将促进长沙眼科技术创新,高精尖科技项目、人才引进,促进湖南长沙成为眼科中心城市。

  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欧阳煌、省外事侨务办主任徐正宪、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湘凌、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陪同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刘宗强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18/8830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