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本周晴天为主 早晚温差较大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编辑:唐韵 2017-12-18 11: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苏莉雅)株洲上周的湿冷天气着实让人哆嗦了一把,但从这周开始,株洲的大晴天又回来了。中央气象台发布的数据显示,株洲本周将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有15℃,最低气温只有0℃。

  自株洲今年入冬以来,秋衣、秋裤、棉鞋、羽绒服依次被“解锁”。就近日的天气来看,虽然太阳光照在人身上很是温暖,但气温还是比较低的,特别是夜晚气温直逼0℃。面对夜晚温差大的天气,市民应及时做好防寒保暖措施,特别是老人和小孩;同时,室内要做好通风工作,保持空气流通。

  以下是本周株洲的具体天气:

  12月18日周一,11-0℃,晴

  12月19日周二,12-1℃,晴

  12月20日周三,14-1℃,晴

  12月21日周四,15-2℃,晴

  12月22日周五,15-2℃,晴

  12月23日周六,15-5℃,晴

  12月24日周日,15-5℃,晴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18/8831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