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警方速歼跨省流窜作案抢劫团伙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曾笑 编辑:唐韵 2017-12-19 10: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曾笑)近日,随着最后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黄某在湖北武昌火车站被擒,“11.15入室抢劫案”成功告破,该案7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共追回赃款21万余元。

  11月15日10时许,常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培元办事处一居民家中发生一起重大入室抢劫案,受害人刘某华在家中遭蒙面歹徒持械威胁后被抢走30余万元现金和若干首饰。

  案发后,常宁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集结刑侦大队、侦查作战中心、培元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的“11.15入室抢劫案”专案组全力侦办此案。

  专案组民警迅速投入战斗。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和调查走访群众,很快便还原了犯罪嫌疑人作案前后的轨迹,并通过远程视频追踪成功截取了嫌疑人的正面照,同时锁定了一辆牌号渝CUW***的白色现代嫌疑小车。在衡阳市公安局网技支队、刑侦支队等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通过大合成作战,迅速锁定了江西赣州的黄某军、江西赣州的马某法、重庆荣昌的钟某华、江苏泗阳的吴某这四名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继而顺藤摸瓜锁定了该案另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为常宁本地的詹某祈和湖南益阳的苏某。至此,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已全部明确,专案组民警通过侦查悉数掌握了几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的行踪。

  随后,专案组当即兵分多路展开抓捕行动。11月28日,最后一名重要嫌疑人黄某在湖北武昌火车站准备再次外出作案时被擒获。至此,7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被一网打尽,共追回赃款21万余元。

  目前,黄某军、钟某华、詹某祈、马某法、吴某、苏某、黄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常宁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曾笑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19/8829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