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座谈会召开,新作为服务新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定文 刘欢 编辑:刘威成 2017-12-20 22: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定文 刘欢)12月20日,湖南省交易中心在长沙召开了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座谈会。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山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副主任张治平参加会议,14个市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刘山认为,一年来,各市州交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国办63号文、省办文件精神,干在实处,以实干赢得了精彩,以实绩赢得了喝彩。

  他对14个市州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和详细解答。

  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交易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共资源交易是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全省交易系统应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完善要素市场化配置,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加强对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完善市场监管机制”“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坚持创新,推进我国由数据大国向数据强国迈进”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紧密相关的六个基本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主动作为,做实落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改革和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刘山指出,2017年省交易中心以省委书记杜家毫率队来省交易中心调研所做重要指示和批示为转型升级的有利契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是省交易中心的“制度丰收之年”“交易额大幅提升之年”“与行政监管部门紧密联系之年”“文明创建之年”和“综合治理之年”。下一步省交易中心将着力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把5个文件落地落细;二是以统一建设、统一规划、统一实施加强信息化建设;三是着力优化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省交易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定文 刘欢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20/8824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