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三湘e监督打造指尖上的“阳光村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 唐晓晖 编辑:杨滋 2017-12-21 09: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婷 唐晓晖)“现在只要打开三湘e监督,输入身份证登陆就可以足不出户查看我们社区的财务公开信息,真是太方便了!”近日,石门县夹山镇杨坪社区一位居民一边滑动着手机,一边感叹道。“指尖上的阳光村务,让我们老百姓不管身处何地都能看到一本‘明白账’。”

  今年来,该镇紧扣“阳光村务”目标定位,对全镇17个村居的资金信息进行录入。目前,夹山镇已按时完成数据库建设,各村居已结账的财务信息均已在三湘e监督中公开,村民们可以通过手机随时查看任何一笔账目,以全民监督村级财务倒逼各村居规范用权,严格尽责。

  为进一步提高影响力和覆盖面,该镇下大力气推介三湘e监督公众号,利用各村居微信群反复推送三湘e监督公众号二维码名片,同时利用场期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截至目前,石门县夹山镇机关、村组干部订阅达98%,农村党员订阅达80%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 唐晓晖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21/8824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