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工业互联网+检验检测”论坛探讨“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马丽红 2017-12-22 16: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上午,全汇测2017年“工业互联网+检验检测”论坛召开。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记者 李慧)12月22日上午,全汇测2017年“工业互联网+检验检测”论坛召开。论坛围绕“新模式·新机遇·新检测”的主题,深入研讨检验检测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的领先理念、优秀成果、前沿模式,充分助力产业融汇,推动实现优势资源融合及重大项目合作,全面推进“工业互联网+检验检测”的快速发展。

  检验检测是质量管理和监督的基石,特别是工业互联网的兴起,将颠覆性地改变传统的质量管理理念、方法和技术手段。近年湖南在推动“湖南制造”向“湖南质造”转变,“湖南产品”向“湖南品牌”转变的进程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湖南大学副教授刘征驰,湖南航天天麓新材料检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兴,岳麓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黄燕、湖南省质检协会理事长张双武,中南大学材料副院长徐国富等嘉宾分别从《互联网思维与传统企业转型》《全汇测:“工业互联网+检验检测”的探索与实践》《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招商推介》《让检验检测成为长沙产业新名片》《如何利用高校实验室服务产学研》等角度分享了“工业互联网+检验检测”创新商业模式探索、检验检测行业中军民资源共享对机遇与挑战和第三方检测机构转型升级对路径与实践主题。

  湖南的检验检测产业迅速崛起,成为长沙乃至湖南的一张靓丽新名片。湖南省政府专门在岳麓区挂牌成立了湖南省检测检验特色产业园,依托岳麓科技产业园打造“中部检测之都”,特色产业园的设立,吸引了近70家国内外的检验检测与认证的优秀企业入驻,呈现蓬勃发展态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