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通报表彰20名全县最美“公务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龙芳华 2017-12-22 15: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通讯员 王巧农)12月21日,永兴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县作风办联合下发通报,对考核评选并经县委常委会研究通过的张攀峰等20名“敬业奉献、勤政廉政、干事创业”最美“公务员”予以通报表彰。

  通报指出,2017年,永兴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涌现了一大批敬业奉献、勤政廉政、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为鼓励先进,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按照《关于印发<永兴县开展“敬业奉献、勤政廉政、干事创业”最美“公务员”考核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经考核并经县委常委会研究通过,评选出张攀峰等20名“敬业奉献、勤政廉政、干事创业”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记入个人档案,并在2017年度考核中记三等功。

  通报要求,被通报表彰的最美“公务员”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好作风,再创新佳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深化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先进为榜样,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敬业奉献、勤政廉政、干事创业,为加快建设“五个永兴”,率先实现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22/8819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