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2017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民 周建华 编辑:陈纲 2017-12-24 18: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军民 周建华)为优化市直机关公务员队伍结构,形成从基层一线培养选拔干部机制。12月23日上午,永州市市直机关遴选优秀公务员笔试在冷水滩区京华中心举行,751名报考人员参与70个市直机关职位的“角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刘玲军巡视了考试现场。

  今年永州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主要面向全市各级机关、参公单位已进行公务员或参公登记、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计划遴选83个,经网上报名,按照遴选公告精神,取消、核减遴选计划13个,实际遴选70个。本次遴选更加注重考生的基层工作经历和实际工作能力,以及考生与遴选职位的匹配程度,确保综合素质好、岗位适应性强的干部能够脱颖而出。

  为确保笔试安全顺利进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制定详尽的考务工作方案,选派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的监考人员和巡视人员,按照操作规程实行精细操作,邀请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进行全程监督检查,确保不出差错。严肃考风考纪,每个考场均配备无线信号屏蔽仪,实现电子信号屏蔽全覆盖。同时使用金属探测仪、新型身份证识别仪等防作弊设备,严查考生是否携带作弊工具进入考场,严查替考者,全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民 周建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24/8816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