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陈纲 2017-12-25 11: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12月24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陈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以及彭俊卿、廖劲松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和邀请人员、列席人员名单、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表决了大会日程;原则通过了大会的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县委向主席团提名推荐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及推荐说明;讨论确定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并由主席团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25/8814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