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政务中心着力打造靓丽窗口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林 左湘军 编辑:陈纲 2017-12-25 09: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健林 左湘军)今年以来,湖南省江永县政务中心服务窗口遵循“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认真贯彻落实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积极创新,多措并举,努力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打造靓丽窗口形象。截至目前,政务服务大厅网上政务服务系统共受理办件10588件,办结10588件,办结率100%。

  江永县政务中心在强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优化服务环节上下功夫,加强17个常驻窗口和12个综合窗口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监督管理。开展窗口部门和工作人员亮出优秀(优秀部门窗口、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窗口工作人员)的标准、亮出工作人员身份(亮出单位、职务和姓名)、亮出所有工作人员的承诺“三亮”活动,比作风、比技能、比业绩。开展对窗口部门和工作人员的群众满意度测评、民主评议和组织考评“三评”活动,努力创先争优,营造比业绩讲奉献,比效率讲质量,比服务讲规范的良好工作氛围,着力提升经济建设发展的软实力。同时加大违纪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每天四次指纹考勤、设立人员公示牌、群众意见箱,公布监督电话,并且在各大厅均安装有360度监控摄像头进行监控,每天由中心领导带队督查机关工作人员坐班值班,监察室进行2次以上的巡查。对反映部门窗口工作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严肃查处,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着落。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一经查实,决不姑息迁就,视其情节轻重分别报县纪委给予通报批评、责令书面检讨、取消部门窗口和工作人员评先评优资格,违反党纪政纪有关规定的,严肃按照党纪政纪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林 左湘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25/8815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