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缅怀伟人铸警魂 常宁公安举行“警队传统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唐韵 2017-12-26 16:24:17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宁市公安局举行“12.26”警队教育暨“集打斗争冬春攻势”誓师、“交巡合一”铁骑警务启动仪式。

全体公安民警高举右拳重温入警誓词。

常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廖勇为从警30年的同志颁授荣誉勋章。

8名从警30年的同志获得荣誉勋章。

由交警大队和巡特警大队编组的“交巡合一”铁骑警务车队。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12月26日,是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124周年诞辰。今天,常宁市公安局举行“12.26”警队教育暨“集打斗争冬春攻势”誓师、“交巡合一”铁骑警务启动仪式,深情缅怀伟人,铸造忠诚警魂,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展示公安机关维护一方稳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上午8点30分,280余名公安民警集体肃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国旗在常宁市公安局广场上空冉冉升起。“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全体公安民警高举右拳重温入警誓词。

  活动宣读了省公安厅《关于授予从事公安工作三十年的人民警察“湖南公安荣誉勋章”的决定》,并给从警30年的8名同志颁授荣誉勋章。当宣布“交巡合一”铁骑警务启动仪式开始后,由交警大队和巡特警大队编组的“交巡合一”铁骑警务车队警灯闪闪、警笛声声,驶向常宁街头开展巡逻防控。

  常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廖勇介绍,今年常宁市公安局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开展“平安常宁”“畅安常宁”创建工作,深化“打击破坏经济发展环境违法犯罪”“禁毒风暴”“百日攻坚”“集打斗争”等专项行动,今年全市共立案1485起,比去年2242起减少了757起,发案率同比下降34.3%,破案率同比上升11.1%。

  廖勇表示,常宁市公安局下一步的工作将全面推进集打斗争“冬春攻势”行动;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毒品犯罪、盗抢骗犯罪、涉枪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树立开战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思想,深度融合交警巡警职能、整合警力资源,优化警力配置,开启“交巡合一”铁骑警务新模式,将防控触角延伸至每个街道、每条小巷,让人民群众感觉平安时刻都在身边。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26/8811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