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王津 2017-12-26 09: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参加永定区《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

武器装备展示。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王卓)12月25日上午,永定区《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在区政府广场启动,警容警姿及武器装备展示等活动同步展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屈春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卓尚君,副区长龚建梅、甄如辉出席仪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已于2016年1月1日正式实施,为依法防范打击恐怖主义违法犯罪活动提供了根本遵循与法律保障。暴恐活动是全社会的公敌,反恐斗争是一场人民战争。《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就是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反恐人民战争,在全社会形成防范打击暴力恐怖犯罪的强大声势,全力维护国家长治久安和永定区政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活安居乐业。

  此次活动由区反恐办组织实施,宣传、教育、公安、司法、交通、卫生、通信、邮政等相关成员单位参与,各部门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宣传活动时间为12月25日至12月29日。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26/8813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