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于佳丽 2017-12-27 11: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上午,湘乡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现场。

全体人员向宪法宣誓。

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共同为湘乡市监察委员会揭牌。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谭浪)12月26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市委书记彭瑞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市委副书记张茂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湘潭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湘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谢岸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彭建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罗霄,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市人民法院院长崔卫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谭天瑶出席揭牌仪式。周俊文主持揭牌仪式。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中央着眼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统一领导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湘乡市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湘乡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仪式上,由谢岸烨领誓,全体人员现场向宪法宣誓。

  随后,彭瑞林、赵叶惠共同为湘乡市监察委员会揭牌,标志着湘乡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出席仪式的其他领导上前,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市纪委、监察委机关全体人员,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市委巡察组组长,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27/8809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