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若非绥宁花阁见 会向瑶台月下逢

来源:红网 作者:雷振梁 编辑:于佳丽 2017-12-28 15: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花园阁国家湿地公园。

夕照花园阁。

彩映花园阁。

一湖连天碧水,波光潋滟。

花园阁景区因独特的山水风光而闻名。

鸭儿戏水。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雷振梁)湖南省邵阳市绥宁县花园阁属国家湿地公园,距离长沙4小时车程、芷江机场约2小时30分钟车程、武冈机场约1小时车程,距离绥宁县城20公里,入园道路与武靖高速梅口收费站相连,交通便利。

  花园阁景区因独特的山水风光而闻名,号称风情水乡、诗意的家园、养生的福地。这里水有灵性,山富传奇,一湖连天碧水,波光潋滟,两岸山峰倒影成行,形成了奇特的十里山水画廊。这里有至今保存完好的雪峰山战役梅口抗日战争遗址和湘黔古道,这里是“五溪苗疆”的山水后院、原始苗族同胞的居住地、巫傩文化的发源地,有以非物质文化遗产“四八”姑娘节、“逗春牛”等民俗文化为特色的景观风貌,红色文化、苗族文化和巫傩文化在这里相互融合,交相辉映。

来源:红网

作者:雷振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28/8805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