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81名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专业技术代表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于佳丽 2017-12-29 10: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上午, 湘乡市第七届党代会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专业技术代表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谭浪)12月28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第七届党代会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专业技术代表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霄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精心设计了《党代表任期制精神解读》《代表开展提案、提议等履职活动现场模拟》等课程。81名湘乡市第七届党代会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专业技术代表将参加为期一天的培训。

  罗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维护党的权威和形象;要切实提高党代表综合素质能力,锻炼自己过硬的本领,忠诚履职,尽职尽责,同时关注民生与发展,做致富的带头人。

  湘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常端主持开班仪式并就学习纪律等问题作了强调。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29/8803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