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兴和社区举办红色电影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蓓 陈辉 编辑:何冰 2017-12-30 20: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李蓓 长沙站记者 陈辉)12月28日,长沙市火星街道兴和社区举办“学十九大,不忘初心”预备党员转正及红色电影月开幕活动,50余名党员参加社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集中观看红色电影。

  在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宣誓词,随后经全体党员讨论、票决,正式通过社区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为党组织再添新鲜血液。最后,新老党员集体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和红星云党员廉洁视频。

  兴和社区党委书记陈立军表示,此次活动既能够有效的加强新党员对党的认识,又能提高新老党员自身党性修养。以后社区还将采取各种方式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党员中兴起学习十九大的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蓓 陈辉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30/8800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