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石门皂市镇严把年终考核关 杜绝“人情分”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杨睿 陈琳 编辑:马丽红 2017-12-30 14: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杨睿 陈琳)“年终考核工作是党委政府对各村(居)一年来履行工作职责的综合评价,各相关站所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严格按照考评内容,细化、量化考核评分标准,明确考评程序,严明纪律,严禁弄虚作假,严禁吃请,确保考评公正、公平”。近日,石门县皂市镇政府召开了2017年度年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纪委书记杨睿就如何做好2017年终考核工作,严肃工作纪律,提出了相关要求。

  随着年终将近,各项考核工作拉开序幕。今年,为严肃年终考核工作纪律,遏制考核工作中的“四风”陋习,皂市镇纪委成立专项督导组,加大对各村(居)考核工作的巡查力度,要求全镇干部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得以检查考核为由公款乱消费;各下村考核组在考核过程中,不准接受吃请、一律在“廉政灶”吃工作餐;不准收受红包礼金,考核以平时工作实绩为依据;不乱表态,不打“人情分”。同时,设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在考核过程中若发现存在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必严肃查处。

  皂市镇切实将纠正“四风”问题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为年终考核营造一个公平公正、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年终考核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杨睿 陈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30/8800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