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主持召开湘西州第39次州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编辑:唐韵 2017-12-30 11: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张鹏 摄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团结报记者 石琦)12月29日,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主持召开第39次州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办公厅要求市州开好两会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2017年度州委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述职测评考核工作。在家州委常委、相关州领导和州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红专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各级领导班子树立了标杆、形成了示范、作出了表率,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实质、切实践行,做到知行合一。要对标对表中央,把中央确定的民主生活会主题贯穿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要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交心谈话等各项准备工作,用好用活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达到相互警醒、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标。要切实改进作风,奋发担当作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抓实扶贫开发、生态文化旅游业发展、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四项重要工作”,开展脱贫攻坚冲刺、产业项目推进、干部能力提升“三年活动”,推动我州新一轮发展创新提质、特色赶超、率先崛起,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

  叶红专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两会筹备工作,严密组织,精心安排,确保这次两会开出精气神,开出正能量,开出新风貌。一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要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加强对“两会”各项工作的领导,特别是对两会选举工作的全过程领导、全过程把关,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规范有序、圆满顺利。二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州委、州纪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党组和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要落实好直接责任,人大代表团团长和政协界别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会风会纪监督组要落实好具体责任。三要认真审议大会报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大会报告建真言、议大事,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汇集智慧和力量。四要严明会风会纪。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加强会风会纪监督和驻团驻会监督,严格落实省“八不准”和州“十项纪律”规定,确保大会各个环节严格依法依规进行。五要加强舆论引导。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有关选举工作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先进典型,弘扬“两会”正能量,营造团结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30/8801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