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陈哲 编辑:唐韵 2017-12-30 10: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陈哲 摄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李中 陈哲)12月29日下午,政协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会议号召,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坚定共同的理想和追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履好职,撸起袖子加油干,谱写新宁发展的新篇章,奋力开创我县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县领导谭精益、佘芝云、伍华珍、蒋新雄、蔡治军、刘松荣、李荣卫、杨文国、匡丽群、林清华、潘功宏、黄红五、刘卫阳、戴强华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县长,县人武部、崀管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委党校、舜管局担任副处以上实职的领导,县委、县政府正县级干部;县人大、县政协正县级干部和原在县四套班子中担任过正职实职的老领导等在主席台就坐。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陈卫东、兰平、王海昀、王礼平、尹大缓、杨英雄、蒋兴元、杨晋、陈海滨、陈湘佳、陈燕群、罗玉凤、倪爱明、唐明浩、唐青华、唐棣华、钱丽琼、蒋连山、蒋能正等本次大会部分执行主席。

  本次大会应到政协委员223人,因事、因病请假32人,实到19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县政协主席蒋新雄主持会议。

  会议辞免和补选了县政协常委、秘书长,县政协副主席兰平宣读了政协优秀提案表彰通报。会议听取了政协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政协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蒋新雄指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情系新宁、关爱新宁的真挚情感和美好期盼。

  蒋新雄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新宁的关键之年。新的历史起点,赋予我们新的时代使命。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更需群策群力。我们要聚万众之心、纳各方之策、举全县之力,汇聚成加快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陈哲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30/8801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