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出席政协闭幕会:让团结民主的“朋友圈”不断扩展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陈雪骅 2018-01-04 21:03:5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4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会在人民会堂举行。邓正可 摄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出席闭幕会并讲话。邓正可 摄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长沙站记者 熊晓宇)“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的新征程已经开启,人民政协大有可为、大有作为。”1月4日,在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会上,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对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提出希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推动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以实际行动展示省会新气象、新作为。

  “奋斗带来收获,付出就有回报。”胡衡华说,一年来,市政协团结民主的“朋友圈”不断扩展,委员履职建言的“好声音”更加响亮,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改革献计、为发展出力、为稳定服务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时代,新征程。胡衡华表示,全面建设现代化,每一份力量都不可或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定维护者;要服务发展大局,做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的积极推动者;要恪守为民情怀,做广大人民群众的忠实服务者;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模范践行者。

  “以更有力度的参政,汇成推动发展的满满精气神;以更有热度的协商,聚起社会和谐的满满正能量;以更有温度的建言,撑起造福长沙人民的满满获得感。”胡衡华说,市政协要发挥桥梁纽带功能、发挥人才荟萃优势、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在凝聚长沙力量、推进干事创业、优化营商环境上积极作为。

  “人民政协来自人民,要始终把人民装在心里,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胡衡华希望,人民政协要多做反映社情民意、促进社会和谐、维护人民利益的事,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深度调研、集中议政、有效监督,更好满足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更好地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

  “蓝图已经绘就,逐梦惟有笃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文树勋表示,人民政协将继续发挥凝聚力量、汇聚智慧、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务实担当,忠诚履职,建言献策,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的新篇章。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出席闭幕会,文树勋主持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04/8790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